达志科技巩固和扩大自己公司主营的业务板块

达志科技巩固和扩大自己公司主营的业务板块
2020年07月22日 14:59 it资讯网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达志科技巩固和扩大自己公司主营的业务板块 来源:it资讯网

达志科技 此次国际表面工程化学品将于2020年11月16日-11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亦将会是2020年表面工程行业的又一场令人瞩目的盛会。

达志科技作为新型环保表面化学品的领跑者,达志科技在国内表面工程化学品已经走在行业的领先位置,成为化学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已能够提供3大系列,超过300钟的新型环保涂镀添加剂。达志科技主营产品能够实现节能减排和清洁高效两大环保目的,更能够有效的减少下游企业能源、物料的消耗及废水处理压力,拥有显著的环保优势。

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量从2011年的5.1 万辆增长至2017年的162.1万辆,6年时间销量增长30.8倍。可以预想一下未来3年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电池需求将保持增长,那么 2022 年中国汽车动力锂电池产量将达到215GWh,同比2017年增长3.8倍。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达志科技的此次股权变更无疑是给自己拓宽发展之路,主营业务也将增加了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为了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及股东价值的最大化,达志科技投入锂离子动力电池(2.4GWh)项目建设和高性能动力电池研发中心项目,系落实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的发展战略及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的举措,有利于提升长期抗风险能力。那么究竟这位环保行业的老大又将给股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据最新消息2020年达志科技将开启“表面工程化学品+新能源动力电池”的双主营业务的发展模式。达志科技的该模式主要是表面工程化学品业务板块在经营原有产品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巩固和扩大业已形成的国内市场优势;新能源动力电池业务板块以客户需求为价值导向,布局乘用车各应用市场和车型级别。在三元高能量密度、叠片技术、快充等差异化产品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在VDA/MEB标准模组基础上,开发基于车型的CTP系统,抢占技术制高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能源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