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再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 未名医药:公司已提交部分内容 目前正在等待交易所审核中

快讯|再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 未名医药:公司已提交部分内容 目前正在等待交易所审核中
2020年07月22日 17:15 财经网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原标题:快讯|再次延期回复年报问询 未名医药:公司已提交部分内容 目前正在等待交易所审核中 来源:财经网

许伟/文

财经网产经讯 继7月14日延期后,山东未名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名医药”)再次宣布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7月22日,财经网产经就两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年报问询函一事致电未名医药,未名医药相关负责人告诉财经网产经,“公司有部分内容尚未核实,且还要看交易所审核的反馈,哪部分有问题需要再进行修改。目前公司已提供了部分内容,还在审核中”。

根据延期回复的公告披露,未名医药在收到《问询函》后高度重视,并立即就其涉及的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并组织回复。但由于《问询函》涉及事项较多,且有关事项需会计师及律师核查并发表意见,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了首次延期回复。不过,鉴于上述《问询函》中部分事项尚需公司进一步核实,无法在规定期限内予以回复并公告。因此,未名医药再次经向深交所申请,延期回复上述《问询函》,预计于2020年7月28日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针对公告中提到的尚未核实的部分事项以及7月28日能否完成回复等内容,财经网产经进一步向未名医药方面进行了解,上述负责人表示,以公司公告披露为主。

财经网产经注意到,在未名医药收到的2019年年报问询函中,主要涉及关于公司与参股公司北京科兴之间解决争议的进展情况;控股股东资金占用、以资抵债;全资子公司厦门未名与关联方未名博欣委托开发交易真实性;内部控制;收入、利润与持续经营能力;资产与负债情况;是否存在控制权变更的风险等18个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