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修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江山欧派、梦百合

精装修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江山欧派、梦百合
2020年07月21日 13:52 金融界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精装修板块午后持续走高 江山欧派梦百合 来源:金融界

金融界网站7月21日讯 午后精装修个股持续走高,江山欧派、梦百合双双封板,海鸥住工永艺股份惠达卫浴等纷纷大涨。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大力推动下,国家开发银行与5省,中国建设银行与9个城市,17日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计未来五年内将向5省9市共提供4360亿元贷款,重点支持市场力量参与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招商证券分析师赵可认为,“旧改”的潜在市场空间超过5万亿元,还将带动居民自发户内装修,空间或达6000亿元。“旧改”在今年首次被量化写入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有望从今年开始大规模上量。核心改造需求包括水电气路管道及墙面翻新、加装电梯、配建停车场、社区服务及物管、添置家电、家居等,对应建材、电梯、停车设施、物业、家电及轻工等行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装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4.25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