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市监局检测院检定燕京啤酒两家公司灌装机

浙江丽水市监局检测院检定燕京啤酒两家公司灌装机
2020年07月20日 21:58 啤酒工业信息网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浙江丽水市监局检测院检定燕京啤酒两家公司灌装机 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原标题:浙江丽水市监局检测院检定燕京啤酒两家公司灌装机

啤酒是夏季广大消费者格外青睐的一种饮料。随着天气转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浙江丽水全市啤酒消费市场也逐步迎来了旺季,丽水市辖区内的两家啤酒生产企业基本恢复了100%的产能。而啤酒生产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就是使用物料定量灌装机对包装容器进行啤酒的罐装,定量灌装机的准确性不仅关乎着生产企业的经济利益,更是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为确保定量灌装机准确可靠,近日,丽水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测院对燕京啤酒(浙江丽水)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浙江仙都)有限公司两家啤酒生产企业开展了定量灌装机的周期检定工作。通过检定,两家啤酒生产企业的5台定量灌装机检定结果均为合格,符合生产要求。

一、严格做好计量检定工作。检测院技术人员依据JJG687-2008《液态物料定量灌装机》检定规程,分别对灌装机的外观、灌装合格率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计量检定。检定内容主要是灌装量合格率是否达到标称值的95%以上,灌装机容量误差是否在允许范围之内等关键性指标。

二、推进计量服务企业行动。检测院不断深化计量服务,推进计量服务企业行动。一方面,引导企业“测得准、造得精”,现场指导企业生产人员维护和保养相关设备,保障设备运行正常和稳定。另一方面,建立回访机制,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在使用定量罐装设备中遇到的计量问题,发挥计量技术支撑作用。

三、深入企业开展计量宣传。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检测院技术人员在检定过程中,积极做好计量法律法规宣传,普及计量基础知识,引导企业提升计量意识,帮助企业获取优质计量服务,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文章来源:啤酒工业信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丽水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