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2个项目获生态文明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

桐乡2个项目获生态文明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
2020年07月20日 08:38 嘉兴市政府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桐乡2个项目获生态文明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 来源:嘉兴市政府

  近日,省生态文明建设专项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第二批)下达,我市有2个项目入选,共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3683万元,占嘉兴拟下达投资的61.9%,入选数和资金数额均居嘉兴第一。

  记者从市发改局了解到,我市的浙江新都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炉提级改造项目和新凤鸣锅炉超低排放节能改造项目(二期)分别入选城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以及资源节约循环利用和污染治理两个方向。

  就在上个月,浙江新都绿色能源有限公司垃圾焚烧炉提级改造项目在崇福镇点火成功。作为我市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民生实事工程,项目总投资4.5亿元,采用建新拆旧模式,在现有厂区空间内建设2台日处理量为600吨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炉及相应配套设施,垃圾处置能力由原来的800吨/天,提升至1200吨/天。

  新凤鸣锅炉超低排放节能改造项目(二期)将新建3台75t/h中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替代现有11台链条炉。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58万吨热力的生产能力,预计年节约煤炭1.8万吨,节约电力690万千瓦时,减排二氧化碳3.7万吨、二氧化硫318吨,大幅提升企业绿色制造水平。项目实施方,中维公司供热车间主任陈志强表示,目前项目正处于锅炉安装阶段,预计7月底可完成第一台锅炉的调试工作并试运行,其他两台也将同步推进。

  为最大力度争取政策支持,支持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市发改局早早谋划,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建立项目库,对有申报意向的项目重点辅导,指导企业做好前期申报工作。

  “接下来,我们将会同财政等有关部门,加强对项目的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督促项目单位认真抓好项目实施和资金落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规范资金使用,确保项目达产达效。”市发改局经济综合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桐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