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围海沈伟平辞去董事长助理职务 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ST围海沈伟平辞去董事长助理职务 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2020年07月20日 21:57 挖贝网

  回调已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ST围海(维权)沈伟平辞去董事长助理职务 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7月20日消息,近日*ST围海 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助理沈伟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去上述职务后,沈伟平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由于工作调整,沈伟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助理职务。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经总经理提名,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议通过后,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长助理的议案》,聘任于良为董事长助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于良教育背景扎实、任职经历丰厚、专业能力突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1,657,799.1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62.12%。

挖贝网资料显示,*ST围海主营业务为生态环保海堤工程、河道治理工程、水库工程、城市防洪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市政道路桥梁工程、市政管网工程、园林景观绿化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T围海 挖贝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