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子公司签署东阳餐厨项目合同

伟明环保:子公司签署东阳餐厨项目合同
2020年07月18日 11:14 格隆汇APP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伟明环保:子公司签署东阳餐厨项目合同 来源:格隆汇

北极星固废网讯:伟明环保公布,2020年7月17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东阳餐厨公司与东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东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投资建设东阳餐厨项目完成《东阳市餐厨垃圾生态处理中心项目PPP项目合同》签署。

合同对应项目规模及投资金额:项目设计规模为近期餐饮垃圾收运处理规模100t/d,厨余垃圾处理规模200t/d,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理规模为15t/d,近期设计规模一次性建成;远期餐饮垃圾收运处理规模200t/d,厨余垃圾处理规模300t/d,废弃食用油脂收运处理规模为30t/d(择机扩建)。餐饮垃圾及废弃食用油脂包括收运和处理,厨余垃圾只包括处理。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45亿元,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自有资金不超过6,000万元投资于本项目。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项目实施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伟明环保 东阳 油脂 餐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