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掘金】纳川股份: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抗洪排涝

【互动掘金】纳川股份: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抗洪排涝
2020年07月16日 15:46 证券时报网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原标题:【互动掘金】纳川股份:公司产品可应用于抗洪排涝 来源:证券时报网

纳川股份:公司主营新型HDPE缠绕管作为排水管道可应用于抗洪排涝

纳川股份(300198)7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三峡集团保持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目前已在重庆、岳阳、九江、芜湖、彭泽等地区供应管材,参与共抓长江大保护。公司主营新型HDPE缠绕管作为排水管道,其内壁光滑,可提高流速,不渗漏,耐腐蚀,抗沉降,可应用于抗洪排涝。

崇达技术:间接供应特斯拉的汽车电子PCB板

崇达技术(00281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有小批量间接供应特斯拉的汽车电子PCB板,目前体量比较小。公司暂未给华为直接供货,但华为作为公司的战略客户,正在积极推进与其合作。

博杰股份: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包括无线耳机

博杰股份(00297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与下游客户的合作几乎涵盖其全部终端产品部门,所售设备已应用领域包括无线耳机。

越秀金控寒武纪是公司旗下越秀产投管理基金投资项目之一

越秀金控(000987)在7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旗下越秀产投具有私募股权、创业投资基金管理业务资格,寒武纪是其管理基金的投资项目之一。

嘉澳环保:公司环保增塑剂产品为英科医疗等pvc手套生产提供原材料

嘉澳环保(603822)7月16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环保增塑剂产品为英科医疗、华源医疗等pvc手套生产提供原材料,该领域销售收入约占公司总收入的10%左右。

中国中免:在海南省拥有4家离岛免税店

中国中免(601888)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在海南省拥有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琼海博鳌免税店4家离岛免税店以及在三亚增设的2家市内免税体验店。近期,公司加大了免税品销售力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纳川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