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石化腈纶销售开启“互联网+”推介模式

上海石化腈纶销售开启“互联网+”推介模式
2020年07月16日 08:40 中国石化新闻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上海石化腈纶销售开启“互联网+”推介模式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今年4月开始, 上海石化 腈纶部推出微信订阅号——“金纤腈纶”,借力“互联网+”产品推介模式,精准有效投放新产品相关推送,进一步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4月至6月份该公司腈纶新产品销量稳步提升,其中5月份同比增长176.3%,远超预期。

针对疫情期间产品推介困难等问题,今年4月,该公司“金纤腈纶”微信订阅号正式上线,作为上海石化系统内第一个主打产品推介的微信公众号,一经推出便受到下游客户的积极关注。该订阅号利用“互联网+”模式推介产品,结合企业的日常生产、新产品的开发和市场的信息反馈,进一步坚定客户信心、有效挖掘潜在客户。

在订阅号中,介绍和推广的不仅有原液着色腈纶、凝胶染色腈纶、抗起球腈纶、超细旦腈纶、抗菌防臭腈纶等新产品,更有上海石化的历史、发展、品牌价值,以及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在产品推介的同时,积极传播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牢固树立企业良好的形象。

据悉,4月份该公司腈纶新产品销量同比增幅为39%,5月份为176.3%,6月份为46.9%。“金纤腈纶”的运营有效拓宽了腈纶新产品推介渠道,巩固了市场信誉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石化 互联网+ 微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