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离岸债每日总结(7.15) | 光明食品国际、绿地控股集团、嘉民香港物流基金发行

中资离岸债每日总结(7.15) | 光明食品国际、绿地控股集团、嘉民香港物流基金发行
2020年07月15日 18:17 久期财经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资离岸债每日总结(7.15) | 光明食品国际、绿地控股集团、嘉民香港物流基金发行 来源:久期财经

久期财经讯,7月15日,穆迪在一份新的报告中称,亚洲一揽子高收益债券的平均契约条款质量(CQ)评分从2020年第一季度的3.17(中等)提高了2%,至2020年第二季度的3.11(中等)。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契约官Jake Avayou表示:“这是继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8%之后,连续第二个季度实现增长。而2019年第4季度的最低得分为3.46(较弱)。”

国内已有2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预告上半年业绩,其中有14家房企公布净利润区间,仅有2家房企明确净利润同比上升。

热点消息

英国禁用华为,中国驻英大使发声:错误且令人失望的决定。

深圳发布楼市新政:深圳户籍落户满3年且社保满36个月才能购房,非深圳户籍需社保满5年才能购房。在过去的基础上,对深圳户籍人口也出台了限购的内容,进一步体现了深圳落实“房住不炒”的导向。

泰禾集团公告称,预计上半年亏损14.6亿-18.6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盈利15.6亿元。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05亿元-6.05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6.69亿元。

每日发行总结

今日,一级市场发行温和,共3家公司发行。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每日评级总结

今日,共3家公司评级获机构更新。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市场动向

交易员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向股市,债券基金面临赎回压力。房企在岸债券等级利差上周创下10个月来最大周升幅,同时,离岸地产债券期权调整利差也有走阔趋势。

7月15日,中资美元债涨跌幅榜TOP10如下:

英国政府将从今年年底起禁止电信运营商从华为购买任何5G设备,2027年前从5G网络中移除全部现有华为设备。华为现有债券未见明显波动: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泰禾今日公告,预计上半年亏损14.6亿-18.6亿元人民币。传闻,泰禾未放弃“引战”万科,接近万科的人士表示,双方的谈判并未中止,只是在某些细节条款上,双方还在探讨。THHTGP 7 7/8 01/17/21触底反弹,收近40美元。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上周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大量发债,且均为超短融公司债。截至7月10日公司已发行6笔境内超短期融资债,规模合计高达35亿人民币。根据公司公布的募集说明书,目前公司现金流缺口达189.96亿元。ZJMGCL 5.282 10/18/21近日走势平稳。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得新”,002450.SZ)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3.05亿元-6.05亿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6.69亿元。同日,“17 康得新 MTN002”公告违约,相关违约美元债券:KANGDE 6 03/16/20。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传浙能锦江将获得一笔约2亿美元贷款,这笔贷款旨在偿还一笔即将到期的债券,此举可能有助于该公司避免信用评级被下调。该笔美元债-CJESP 6 07/27/20近日趋于平稳。

数据来源:久期财经

宏观新闻

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公布的文件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适应跨平台、多雇主间灵活就业的权益保障、社会保障等政策。

《民航局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印发。《实施意见》中明确了两个阶段的发展目标。第一阶段是筑基成长期。到2025年,基本建成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大湾区民航整体规模、综合竞争力和创新能力持续保持国际领先。第二阶段是全面提升期。到2035年,全面建成安全、协同、绿色、智慧、人文的世界级机场群,为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一流湾区发挥战略性、基础性作用。

7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3例,山西1例,重庆1例,云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达拉斯联储主席罗伯特·卡普兰(Robert Kaplan)周二表示,美国经济今年将萎缩4.5%或5%,但随着该国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反弹,明年经济增长将加速。他认为,对经济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戴口罩。

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和富国银行第二季度贷款损失拨备合计接近280亿美元,仅低于深陷金融危机时2008年第四季度的水平。这个数目高于分析师预期,三大银行均表示,随着新冠病毒继续在美国肆虐,他们的经济展望已经恶化。

周一,英国央行行长贝利与纽约联储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在一场线上讨论中表示,在2021年底结束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的计划不会延长。

全球光刻机龙头、三星和台积电重要供应商阿斯麦(ASML Holding NV)周三(15日)公布财报,尽管第二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不及预期,但第三季度业绩指引超出预期。第二季度营收为33.3亿欧元,环比增长35%,预期为34.2亿欧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券 中资 美元 物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