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科科技:预计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大幅改善

荣科科技:预计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大幅改善
2020年07月14日 21:16 腾讯自选股综合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荣科科技:预计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大幅改善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7月14日晚,荣科科技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803.89万元至1071.86万元,同比变化-10%至+20%。相较于一季度1481.39万元的亏损,公司二季度业绩实现了环比的明显改善。

报告期内,荣科科技持续发力智慧医疗业务,推出了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首页数据上报系统、移动查房系统、meeCERTAIN诊疗解决方案等多项新产品,并联手北大医疗医管深度布局DRGs市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公司已中标了陕西省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银医信息化建设、枣庄市立第四医院血液净化综合管理系统等多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超过千万元。

通过近些年来在智慧医疗、健康数据产品行业的不断深度布局,荣科科技完成了由传统业务向智慧医疗产业及医疗大数据服务商的转型。据了解,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区域全民健康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智慧医院整体信息化建设两个方面,服务客户数超过2000家,其排队叫号、远程诊疗、信息发布、急诊系统、ICU、重症系统、病案管理系统等产品在智慧医疗行业中均处于龙头地位。

公司表示,接下来荣科科技将紧抓智慧医疗市场的发展机遇,深化相关业务布局,持续加大在人工智能、5G医疗、大数据等方面的投入,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从而驱动公司业绩实现进一步增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荣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