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兰州黄河:股东湖南昱成起诉公司及董事长决议纠纷一案已获受理

快讯|兰州黄河:股东湖南昱成起诉公司及董事长决议纠纷一案已获受理
2020年07月14日 17:44 财经网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快讯|兰州黄河:股东湖南昱成起诉公司及董事长决议纠纷一案已获受理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产经讯 7月14日下午,兰州黄河发布重大诉讼公告。宣布7月13日,兰州黄河接到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法院通知:公司股东湖南昱成投资有限公司,以公司直接控股股东兰州黄河新盛投资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杨世江不能代表新盛投资在公司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上投票表决为由,对公司和杨世江先生提起民事诉讼。七里河区法院已于2020年7月8日受理了该案。

湖南昱成投资主张,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决确认杨世江代表兰州黄河新盛投资有限公司在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上的投票行为无效。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撤销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5月8 日作出的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请求人民法院依法判令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从 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表决股份中扣除兰州黄河新盛投资有限公司的表决股份后重新计算2019 年年度股东大会各项议案的实际表决结果并作出合法有效的决议。本案诉讼费用由二被告承担。

另据公告披露,杨世江为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兰州黄河新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而兰州黄河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预计不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

(编辑:林辰)关键字:兰州黄河啤酒啤酒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