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慈制药荣获2020年度兰州市属国有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奖励项目一等奖

佛慈制药荣获2020年度兰州市属国有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奖励项目一等奖
2020年07月13日 13:42 佛慈制药

  沪指3400点上热点轮动加快?牛市仍在,调仓最佳时机来临,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佛慈制药荣获2020年度兰州市属国有企业自主科技创新奖励项目一等奖 来源:佛慈制药

6月19日,由兰州 佛慈制药 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申报的项目“甘肃道地中药材当归深度开发及国际化研究”在2020年度兰州市属国有企业自主创新奖励项目中荣膺“科技创新奖励”项目一等奖。

此次评选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有关精神,积极引导和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开展自主创新,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充分发挥了市属国资国企的先导性作用。

参与评选的企业均来自全市各领域追求卓越的国有企业,经历层层评选,佛慈制药有幸获得“科技创新奖励”项目一等奖(10万元)的奖项,这也是业界对佛慈制药在推进中医药国际化研究,实现甘肃省中药传统加工向现代化、国际化转变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的肯定。

佛慈制药不断致力于中药全产业链及中医药国际化布局,多年来,佛慈研究院紧紧围绕陇药产业及公司规划,针对甘肃道地大宗中药材当归深度开发问题,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积累成果,通过利用现代技术,对当归药材、中间体、中药制剂三个层面开展了全方位、立体化的系统性研究。旨在进一步探索以当归等道地大宗药材资源为基础的陇药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通过产品创新延伸产业链,促进中医药更快走向世界,全力推进陇药产业跨越式发展。推动中药的国际化进程,促进中医药产业整体升级,使中药能更好地融入到国际主流市场中去,为世界人民健康服务。与此同时,本项目也必将极大的促进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提升陇药国际影响力,使中医药真正成为推动行业经济发展的战略性主导产业和新的增长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有企业 兰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