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建带来信心 5G车路协同市场力量积极参与

新基建带来信心 5G车路协同市场力量积极参与
2020年07月11日 09:27 同花顺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新基建带来信心 5G车路协同市场力量积极参与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7月10日电(记者田建川)市场力量正展示出积极参与新基建的热情。智能激光雷达科技企业深圳市速腾聚创科技有限公司10日宣布,该公司与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车路协同系统等开展研发合作。

今年3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组织实施包括“基于5G的车路协同车联网大规模验证与应用”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工程。

“积极的政策信号带给我们信心。”速腾聚创联合创始人邱纯潮说,公司将与高新兴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加速自动驾驶及相关技术的产业化应用。

高新兴部署的搭载速腾聚创激光雷达的巡逻机器人

速腾聚创与高新兴已在智能交通、巡逻机器人等方面展开了合作。疫情期间,高新兴在多个城市部署了搭载速腾聚创激光雷达的巡逻机器人,用科技力量支撑安保巡检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5G 高新兴 机器人 激光雷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