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10:四川国网合作联通,共建共享发力新基建

【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10:四川国网合作联通,共建共享发力新基建
2020年07月10日 22:03 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10:四川国网合作联通,共建共享发力新基建 来源: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星期五

2020/07/10

本周观点

本周观点:垃圾分类推动零填埋时代,垃圾焚烧和湿垃圾处理持续获增长机会

当日涨跌幅

个股涨跌幅前五

煤炭&天然气行情

行业要闻

标题:国网四川、国网信产集团、四川联通签署合作协议 共建共享发力新基建

摘要:近日国网四川电力、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深化电力基础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四川省新基建相关产业发展,助力数字四川再上新台阶。根据协议,国网四川电力将开放电力杆塔、沟道、变电站、营业厅等电力基础设施资源和场地资源,用于通信基站建设、通信光缆附挂、小区宽带与传输网络建设、分布式边缘计算节点建设等。

链接:http://shupeidian.bjx.com.cn/html/20200710/1087930.shtml

重点公司公告

甘肃电投-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1.96亿元,同比下降0.09%-5.19%。

中原环保-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亿元-2.90亿元,同比增长39.99%-69.16%。

深南电A-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2亿元,去年同期亏损0.25亿元。

京能电力-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6-9.53亿元,同比增加20%-40%。

深圳能源-出售资产】公司拟转让持有的巴州科达能源有限公司80%股权,挂牌底价为人民币2364.30万元。

【深圳能源-债券融资】公司拟申请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含2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深度报告

润邦股份深度:布局危废蓝海,未来大有可为

维尔利深度:湿垃圾龙头,趁政策东风引航

环卫行业动态分析:环卫市场化订单回暖,大额化趋势助推集中度提升

环保板块2019年报+2020Q1业绩综述:业绩触底反弹,现金流持续改善,Q1受疫情影响显著

公用事业2019年报及2020Q1总结:板块分化显著,火电表现亮眼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深度报告0417:复盘与展望,垃圾发电的进阶之路

绿茵生态深度:订单放量+低杠杆,业绩增长步入快车道

玉禾田深度:环卫服务快速扩张,精细化运营助推高回报

环卫行业深度:环卫扩张有力,刚需属性再迎良机

皖能电力深度:低估值区域龙头,业绩持续向好

盈峰环境深度:轻装上阵专业聚焦,环卫装备龙头布局固废全产业链

中持股份深度:聚焦中小城市“两桶水”,EPC+运营双轮驱动

湖北能源深度:浩吉铁路大受益,静待水火风光煤齐共振

END

联系人(电话/微信)

邵琳琳18121009708/shaolinlin_shufe

马丁13811747250/martin-3e

汪磊 15201451830

免责声明

本报告仅供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的客户使用。本公司不会因为任何机构或个人接收到本报告而视其为本公司的当然客户。

本报告基于已公开的资料或信息撰写,但本公司不保证该等信息及资料的完整性、准确性。本报告所载的信息、资料、建议及推测仅反映本公司于本报告发布当日的判断,本报告中的证券或投资标的价格、价值及投资带来的收入可能会波动。在不同时期,本公司可能撰写并发布与本报告所载资料、建议及推测不一致的报告。本公司不保证本报告所含信息及资料保持在最新状态,本公司将随时补充、更新和修订有关信息及资料,但不保证及时公开发布。同时,本公司有权对本报告所含信息在不发出通知的情形下做出修改,投资者应当自行关注相应的更新或修改。任何有关本报告的摘要或节选都不代表本报告正式完整的观点,一切须以本公司向客户发布的本报告完整版本为准,如有需要,客户可以向本公司投资顾问进一步咨询。

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本公司及所属关联机构可能会持有报告中提到的公司所发行的证券或期权并进行证券或期权交易,也可能为这些公司提供或者争取提供投资银行、财务顾问或者金融产品等相关服务,提请客户充分注意。客户不应将本报告为作出其投资决策的惟一参考因素,亦不应认为本报告可以取代客户自身的投资判断与决策。在任何情况下,本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均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无论是否已经明示或暗示,本报告不能作为道义的、责任的和法律的依据或者凭证。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亦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

本报告版权仅为本公司所有,未经事先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表、转发或引用本报告的任何部分。如征得本公司同意进行引用、刊发的,需在允许的范围内使用,并注明出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中心”,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声明条款具有惟一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