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降内房泰禾信贷评级至「限制性违约」

惠誉降内房泰禾信贷评级至「限制性违约」
2020年07月10日 16:17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惠誉降内房泰禾信贷评级至「限制性违约」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惠誉评级已将中国房企泰禾集团(000732.SZ)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CC」下调至「RD」(限制性违约),原因是公司未兑付其2020年7月5日到期、票息率7.5%的15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未偿付到期债务的情况与「RD」的评级对应,意味着一项重要债务违约之后任何适用的宽限期、补救期或违约容忍期均已届满。

而关键评级驱动因素包括公司未偿付到期票据,泰禾未能补救其重要债务违约的情况,但尚未进入破产申请、管理、接管、清算或其他正式清盘程序,亦尚未停业。另外亦涉债券交叉违约,公司未偿付其7月到期中期票据的情况触发了其今年9月到期的2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的交叉保护条款,宽限期为10个工作日;且触发了其美元债券的违约事件——该境外债券25%或以上本金金额的受托人或持有人可宣布该债券立即到期应付。

另外惠誉认为其战略投资者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将取决于其债务重组进度,而根据泰禾发布于深交所的一份公告,公司将继续推进引战事项,但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el/da)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惠誉 泰禾 债券 债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