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莱(603987.SH):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康德莱(603987.SH):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0年07月10日 16:09 格隆汇APP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康德莱(603987.SH):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10日丨康德莱(603987.SH)公布,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医械”)于近日收到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

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具体情况:

注册证编号:沪械注准20202180314

注册人名称: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人住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2幢

生产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金园一路925号

产品名称:输卵管导管套件

结构及组成:产品有3种组合,1)由导引导管、造影导管、指引导丝和造影导丝四个组件组合而成,2)由导引导管、指引导丝二个组件组合而成,3)由造影导管、造影导丝二个组件组合而成。其中导引导管和造影导管均由导管座、导管护套、主体导管组成,指引导丝和造影导丝均由芯丝和绕丝组成。适用范围:供医疗机构通过宫腔镜操作通道或其他子宫介入器械通道插入输卵管,注入色素液或造影剂来评估输卵管的通畅性,并进行注液疏通操作。其他内容:产品采用环氧乙烷灭菌,无菌提供,一次性使用;产品有效期3年。

批准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有效期至:2025年07月06日

上述“输卵管导管套件”产品累计已发生研发投入约为人民币100万元。目前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外资品牌的市场占比较高,且产品价格偏高,临床可选择性小。上述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是对康德莱医械现有介入类产品线的有效补充,进一步提高康德莱医械核心竞争力,对康德莱医械在介入治疗领域发展和市场拓展具有积极意义。截止目前,该产品尚未在国内进行销售,短期内对康德莱医械及公司的经营业绩的影响较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康德莱 医疗器械 上海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