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酒提振业绩 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

精品酒提振业绩 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
2020年07月10日 21:31 腾讯自选股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精品酒提振业绩 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精品酒提振业绩,华致酒行上半年净利预增超5%

华致酒行连锁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酒行”)7月10日公布其2020年上半年的业绩预告。华致酒行上半年依然保持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幅预计在5.03%-7.03%之间。

具体来看,华致酒行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之间,预计获得的盈利在2.11亿元-2.15亿元之间。对于取得增长的原因,华致酒行解释,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采取多项措施帮助公司以及客户尽早复工复产,将疫情的对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与此同时,准确把握春节旺季的销售节奏,备货计划和营销策略得当,在销售旺季业绩实现了大幅增长;电商业务的运营能力和效果显著提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发挥了较大的作用。

2020年第一季度,华致酒行营业收入为12.95亿元,同比增长14.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77.8万元,同比增长10.26%。华致酒行自己也曾多番表示,企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较小。

另外,华致酒行在解释上半年增长原因时还表示,钓鱼台精品酒等新品上市,市场表现良好,对销售和利润均有较大贡献。

近年来,高毛利酒品成为华致酒行抵抗风险,获得新增长动力的重要抓手。业内人士认为,包括钓鱼台在内的高毛利酒品,提升了华致酒行加盟终端的盈利水平。差异化高毛利酒品的供应能力,也成为华致酒行门店扩张的核心所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致酒行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