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兴精工(002547.SZ)完成受让福昌电子100%股权

春兴精工(002547.SZ)完成受让福昌电子100%股权
2020年07月10日 21:18 格隆汇APP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春兴精工(002547.SZ)完成受让福昌电子100%股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0日丨春兴精工(002547.SZ)公布,公司参与深圳市福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昌电子”)的重整投资,投资方式为以合法方式向福昌电子投入自有资金不超过2.8亿元人民币,用于支付和清偿《深圳市福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涉及的相关费用以及福昌电子的债务。公司将取得重整后并清偿完毕现有债务的福昌电子100%股权,以此获得福昌电子名下的土地、房屋建筑物及机器设备。

破产重整程序完成后,除陈金色(原福昌电子董事长、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所持有的福昌电子66%股权以外的福昌电子股权均已过户到公司名下,公司自2018年4月24日起持有福昌电子34%股权。

陈金色持有的福昌电子66%股权在重整计划前已被设定质押担保,后因债务纠纷被司法机关冻结。公司在重整计划批准后,即向深圳中院相关部门申请解冻该部分股权,以顺利执行重整计划,但因所涉债务纠纷案件司法程序尚未终结,该部分股权一直未解除冻结。近日,前述股权已解冻。2020年7月9日,陈金色所持有的福昌电子66%股权已过户到公司名下,公司现已持有福昌电子100%股权,福昌电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取得福昌电子100%股权及名下土地、房屋建筑物及机器设备等资产。公司参与福昌电子破产重整暨受让100%股权事项已全部完结。2020年7月9日,公司已收到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下发的福昌电子的《营业执照》,企业类型已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公司共支付2.5亿元人民币用于清偿《重整计划》涉及的相关支出以及福昌电子的债务,因前期公司未取得福昌电子100%股权,福昌电子并未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前述支出计入其他非流动资产科目。在本次股权过户完成后,福昌电子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同时,公司将尽快安排对福昌电子的评估工作,并将根据福昌电子最新的评估结果,对本次参与破产重整事项的收益进行会计确认。因此,当前无法预计该事项对公司当期财务报表产生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春兴精工 重整计划 债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