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智能(002421.SZ):子公司中标1.215亿元医院净化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SZ):子公司中标1.215亿元医院净化项目
2020年07月10日 16:28 格隆汇APP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达实智能(002421.SZ):子公司中标1.215亿元医院净化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7 月 10日丨达实智能(002421.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实久信”)近日收到蚌埠城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净化项目,中标金额1.215亿元。

服务内容:建设面积13500平方米,内镜中心、中心供应、检验中心、手术部、血库、手术部办公区;静配中心、ICU、DSA、产科手术室、NICU、CCU、神外ICU、眼科手术室;透析中心、呼吸科ICU等科室净化装修及配套设备的设计、施工、拆改,以及配套设备和材料的选配、采购、运输、安装、调试、维保、主管部门的检测验收等。

达实久信专注于数字化洁净手术部研发及产业化,迄今已为600多家医院,承建6000多间高标准洁净手术部、ICU病房、层流病房。该项目手术室将采用外周回收型双通道布局,流线路径短捷、运行高效,能最大限度避免术后交叉感染;同时在手术室加入数字化设计,通过整合手术室内设备、信息资源及医院科室资源,使原来的“信息孤岛”变成了无处不在的信息中心,为提供高效手术服务奠定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ICU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