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会见张近东一行 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

蓝绍敏会见张近东一行 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10日 13:08 金融界网站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蓝绍敏会见张近东一行 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 来源:金融界网站

7月9日,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据了解,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智慧零售场景、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网络、金融科技以及体育等方面的合作。

(图:蓝绍敏与张近东就深化合作举行会谈)

在会见中,蓝绍敏对于苏宁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评价。他说,苏宁是江苏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一轮发展中深化与苏州的合作,扩大布局、做强增量、携手共赢。“苏州的发展是开放的发展,将持续提供一流营商服务,为国内外企业投资兴业创造最好环境。” 蓝绍敏强调。

张近东表示,苏州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标杆城市,是代表中国民营经济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近期以来推动开放发展的力度备受瞩目。苏宁将充分发挥智慧零售经营的特色,加大在苏州新项目投资和新业态布局,服务苏州产业发展的提档升级。

自2000年入驻苏州以来,苏宁在当地已逐步实现了零售、物流、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等业务的发展布局,目前在苏州各地拥有各类智慧零售门店160多家。2019年以来,苏宁的金融科技产品陆续为苏州的市政、交通等多个公共领域提供服务。此外,苏宁利用苏州在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加大区域智慧物流网络布局,位于苏州的太仓物流项目被列入了江苏省政府2020年重大项目。

张近东进一步表示,苏宁将深耕在苏州的发展,持续推动多个重大项目建设。

金融方面,围绕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微商金融等方面,苏宁将加大为苏州中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为苏州市民提供消费贷款支持。

科技方面,基于苏州雄厚的制造业基础和智能制造发展的优势,苏宁的C2M平台总部已于2019年落户苏州相城区,目前双方正在持续推动项目进展,未来有望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聚焦智慧零售生态,苏宁正在持续加大智慧零售场景布局,目前,苏宁在江苏各地推进、落实的示范商圈项目高达20多个,而苏州也是其中的重要承接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绍敏 苏州 江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