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 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 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2020年07月10日 10:35 常州日报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 稳步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常州日报

今年,是推进普惠金融发展五年规划的第五年,发展普惠金融既是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内容,又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将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作为全行重大经营战略执行,坚持“做真小微”“真做小微”,为地区制造业、商业服务、建筑业及城镇居民提供金融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扎实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工作,为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强化组织推动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根据小微企业“户数多、金额小、频率高”的融资特点,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服务渠道,完善组织架构,扩充普惠客户经理,打造专业化团队,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专业化服务水平。

巩固“e抵快贷”优势

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加快优质房产数据融合应用,优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效率和客户体验,持续巩固“e抵快贷”市场竞争优势。

推进“经营快贷”各类产品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的“用工贷”“跨境贷”“税务贷”“资产贷”等优质产品,在支持小微企业战疫情、抓复产、增投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围绕小微企业“纾困、复业、展业”资金需求,工行常州经开区支行持续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通过展期、续贷,酌情为小微客户化解到期违约风险,全力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彰显工行的金融担当。 工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行 普惠金融 常州 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