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

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
2020年07月09日 20:54 中国金融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滨州分行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温跃 赵小亮 通讯员李炜 颜文君报道 7月8日,工商银行山东滨州分行为邹平县王家村的种粮大户发放全国首笔纯线上版农耕贷业务,授信30万元。当日成功为6户种粮大户发放纯线上版农耕贷117.3万元。

据了解,农耕贷业务是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推出的特色产品,该业务模式为全国首创,通过鲁担惠农贷小程序和工行手机银行APP系统直连,纯线上操作,能够实现秒贷,审批效率高、利率优惠,充分满足了种粮大户的用款需求。

工商银行滨州分行不断深化和省农担的合作,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数字金融”服务体系,坚持科技赋能,不断尝试新模式,突破新产品,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适应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截至目前,和省农担银政合作风险共担形式,累计办理惠农贷业务约3500万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工行 滨州 工商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