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味食品:上交所对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学军予以监管关注

天味食品:上交所对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学军予以监管关注
2020年07月09日 20:28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天味食品:上交所对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学军予以监管关注 来源:人民号

2020年7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四川 天味食品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学军予以监管关注。吴学军作为上市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其在公开披露减持计划后,未严格按照减持计划公告的数量实施减持,实际减持股份数量超出减持计划上限,超额减持部分也未按照相关规则的要求履行预披露义务,涉及违规交易数量7250股、金额约33.93万元。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和情节,我部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四川天味食品(SH 603317,收盘价:60.33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时任董事兼副总经理吴学军予以监管关注。

2019年年报显示,天味食品的主营业务为食品,占营收比例为:99.41%。

天味食品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邓文,男,5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味食品 上交所 违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