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胡伟董事长荣登“最佳领航人”榜单

深高速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胡伟董事长荣登“最佳领航人”榜单
2020年07月09日 13:35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高速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 胡伟董事长荣登“最佳领航人”榜单 来源:证券日报

日前,第二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及最佳上市公司领航人榜单重磅揭晓,深高速(600548)从3461家样本公司中再次脱颖而出,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TOP50,成为唯一上榜的高速公路行业类上市公司;深高速董事长胡伟获得“上市公司最佳领航人”殊荣。

50家上榜企业均具有以下优势:诚信透明,良好的公司治理,受国内外投资机构偏爱,持续回报股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进入新时代之际,上述两项重量级大奖的示范作用更具现实意义。

深高速一直秉承诚信勤勉的核心价值观,倡导尊重投资者、对投资者负责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提升企业价值,并实施积极的现金分红政策。多年前,公司可持续发展面临内外部诸多挑战,在胡伟董事长的带领下,深高速主动推动战略转型,制订了2015-2019年战略,明确了整固提升主业、探索确定新产业(300832)的“双主业”发展方向。

未来,深高速将继续推进“双轮驱动战略”,同时把握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机遇,不断创新突破,实现业绩稳定增长,坚持现金分红,勇担社会责任,最大程度回报股东,不负资本市场及广大投资者的支持与认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高速 新财富 胡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