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动加速 这些股低位潜伏时机已现!

轮动加速 这些股低位潜伏时机已现!
2020年07月09日 09:17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轮动加速 这些股低位潜伏时机已现!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据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0年6月,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的收入排名前3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全球吸金超过16.5亿美元,占当期全球手游总收入26%。

在AppStore 和 Google Play的榜单中,腾讯收入位列榜首,网 易排名第二,莉莉丝排名第三。6月,腾讯自主研发的国产动漫IP改编格斗手游《一人之下》,继续为发行商带来丰厚的收入,成为本期腾讯旗下收入仅次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PUBGMobile》的手游产品。榜单之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中文在线,Tap4Fun,青瓷游戏,哔哩哔哩和祖龙娱乐共35家厂商。游戏股在疫情期间显著受益,港股腾讯控股再创历史新高,在此背景下,A股游戏公司同样跟随上涨,其中网络游戏概念股-天舟文化强势涨停。

其次AI机构指标良好通过AI大数据功能显示,该股启动前AI机构指标优良,资金有介入迹象:

见上图,根据AI大数据监测,该股AI机构活跃度由绿转红且站上大牛线,资金有介入迹象,另一方面AI主力趋势雷达提示升,表明此位置拉升概率较大,叠加消息面刺激,低位启动,脱颖而出。

金融大师―通过智能深度学习,对市场活跃资金进行大数据演算,详细了解更多AI大数据内容请点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I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