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媒体报道: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2020年07月08日 19:55 金融界网站

原标题:媒体报道:贾跃亭前妻甘薇被限制出境,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来源:金融界网站

据界面新闻报道,7月8日,根据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公告,被执行人甘薇,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出境。公告显示,甘薇限制出境一案申请执行人为招商银行(行情600036,诊股)上海川北支行,执行标的金额为5.33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甘薇名下有多家公司。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包括了北京坤宇汇服装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此外,甘薇还在北京叮咚柠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时裳星缘文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担任股东和高管。

界面新闻的报道指出,招行川北支行与甘薇这场官司已打了三年多。2017年6月26日,招行川北支行诉贾跃亭、甘薇及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在上海市高院立案。招行川北支行请求5名被告偿还人民币12.37亿元,并请求对乐风公司及贾跃亭质押给其的若干股票行使质权的权利,招行川北支行同时申请了等值财产的财产保全和冻结。

此案经双方多次就管辖权等事博弈之后,最终法院在2019年1月24日宣判:乐风公司应于判决生效十日内偿还招行川北支行借款本金港币5.52亿元,利息港币0.22亿元,罚息港币0.40亿元以及至实际清偿之日止的逾期利息。

而贾跃亭、甘薇以及乐视控股、乐视移动对付款义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甘薇 贾跃亭 招行 港币 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