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云内集团混改尚无新的进展

云内动力:云内集团混改尚无新的进展
2020年07月08日 17:15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云内动力:云内集团混改尚无新的进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云内动力提问, 董秘好,混改进展怎样了?国六标准对公司业绩有影响吗?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布局?公司的中报什么时候公布?

公司回答表示,1、截至目前,云内集团混改尚无新的进展。2、公司国六柴油发动机已在主流汽车厂家批量进行供货,销量稳步提升。3、公司全资子公司铭特科技的主要业务为各类工业级电子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生产的充电桩卡支付系统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领域。其他新能源汽车布局均在公司控股股东层面开展。4、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20年8月15日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