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科股份聘任黎方学为副总裁

能科股份聘任黎方学为副总裁
2020年07月08日 20:09 挖贝网

原标题:能科股份聘任黎方学为副总裁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 7月8日消息,近日能科股份(603859)董事会于2020年7月08日上午10点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互联网创新中心二层公司会议室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黎方学为公司副总裁。

  本次聘任的副总裁候选人由公司总裁赵岚提名,提名黎方学为公司副总裁,主管公司工业数据赋能事业部,该部门以数据资产为基础,提供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机械学习、人工智能等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包含数据资产管理服务、业务建模服务等方面。黎方学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硕士专业,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技术能力。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同意意见:经审阅黎方学的履历等材料,认为其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公司相应职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经营与发展。黎方学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同意聘任黎方学担任公司副总裁。

  黎方学:中国国籍,1967年生,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结构强度专业;1992年-1996年任中国航发涡轮院工程师;1999年-2009年任美国MSC软件公司北京代表处北方区销售总监、中国区航空/航天行业总监;2010年-2019年任法国ESI公司中国分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010.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68%。

  资料显示,能科股份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与智能电气先进技术提供商,依托先进的工业软件和电力电子技术,为客户定制专属的,以工业互联网为核心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业务包括智能制造、智能电气两个板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能科股份 挖贝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