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晶存储:加大研发投入 用于大数据安全、绿色云存储技术;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全息光存储技术以及个人用户产品

紫晶存储:加大研发投入 用于大数据安全、绿色云存储技术;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全息光存储技术以及个人用户产品
2020年07月08日 16:3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紫晶存储:加大研发投入 用于大数据安全、绿色云存储技术;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全息光存储技术以及个人用户产品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紫晶存储提问, 最近三年,公司的研发费用逐年上升预计今年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例可会超过10%?新投入的研发费用主要用在哪些方面?

公司回答表示,紫晶是一家科技型企业,始终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创新和研发是紫晶持续发展的动力,是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环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面向科技前沿,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对光存储介质、光存储设备硬件以及相关软件研发进行投入,2019年紫晶研发投入达4,899万元,推进多项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取得了可喜的研发成果。截止2020年6月,获得专利技术27项。85项软件著作权,参与8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编制。 目前,紫晶引进了高端人才,搭建核心的技术研发团队,加快攻克核心技术难关。未来,紫晶将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费用主要用于大数据安全、绿色云存储技术;磁光电融合存储系统;全息光存储技术以及个人用户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