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旭蓝天高管集体“出走” 深交所发函追问背后原因

东旭蓝天高管集体“出走” 深交所发函追问背后原因
2020年07月08日 13:24 中国科技新闻网

原标题:东旭蓝天高管集体“出走” 深交所发函追问背后原因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中国科技新闻网7月8日讯(青莹)7月7日,东旭蓝天连发7份公告。

根据相关公告显示,东旭蓝天收到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黄志良、总经理卢召义、财务总监夏志勇、副总经理邓新贵、监事会主席苏国珍等人的辞职报告。

上述人员中,除黄志良辞职后仅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外,其他人员均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

在披露上述管理层辞职的同时,东旭蓝天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董事会选举董事王甫民担任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同时兼任总经理,聘任董事会秘书王正军兼任公司财务总监。

中国科技新闻网注意到,一年多时间,东旭蓝天董事长已经更换了3次。相关公告显示,2019年4月14日至5月8日,王甫民担任公司董事长;2019年5月8日至2020年4月20日,卢召义担任公司董事长;2020年4月20日至7月6日,黄志良担任公司董事长。

对此,深交所发函表示,请结合2019年以来公司历任董事长任职期限、任职情况等,说明你公司董事长频繁变更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

同时,深交所要求东旭蓝天说明近期多名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具体原因,并结合目前公司治理结构、董事会与管理层运作的基本情况及相关人员是否具备正常履职所需的能力等,分析上述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规范运作等的影响。并对对董事长、总经理离职原因进行核查,并对披露原因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以及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发表意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旭蓝天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08 伟思医疗 688580 67.58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