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股...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股...
2020年07月07日 05: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股...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 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证券代码:000976 证券简称:华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铁股份”)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内部信息保密制度》的要求,针对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采取了充分必要的保密措施,同时对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做了必要的登记。

公司于2020年6月18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6月19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根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对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草案公布前6个月内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核查的范围与程序

1、核查对象为本次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

2、本次激励计划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均登记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

3、公司就核查对象在本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6个月(即2019年12月18日至2020年6月18日,以下简称“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进行了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二、核查对象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说明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2020年6月19日出具的查询结果,自查期间除下列核查对象外,其余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内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前述核查对象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三、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是否涉及内幕交易的核查

公司在策划本次激励计划事项过程中,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及公司相关内部保密制度,限定参与策划讨论的人员范围,并采取相应保密措施。公司已将本次激励计划的商议筹划、论证咨询、决策讨论等阶段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内幕信息严格控制在《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表》登记人员范围之内。在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公告前,未发现存在内幕信息泄露的情形。

公司结合本次激励计划的进程对上述人员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核查。经公司自查,上表所示人员在核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而进行的操作,未有任何人员向其泄漏本次激励计划的具体方案要素等相关信息或基于此建议他人买卖公司股票。其中,根据激励对象秦子鎛出具的承诺函,其在敏感期间买卖了公司股票,是基于其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自行判断和对证券法律法规不熟悉导致。现出于审慎原则,其自愿放弃本次激励计划首次获授权益的资格,并愿意配合董事会在确定授予日的董事会会议上作出相应的调整。

四、结论

经核查,在本激励计划首次公开披露前六个月内,未发现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存在利用本激励计划相关的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谋利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及股份变更查询证明》;

2、《股东股份变更明细清单》。

广东华铁通达高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