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安医疗:公司定期报告主营业务分为iHealth 系列产品、ODM/OEM 产品、传统硬件产品 、移动医疗通信设备销售及服务和小米授权店

九安医疗:公司定期报告主营业务分为iHealth 系列产品、ODM/OEM 产品、传统硬件产品 、移动医疗通信设备销售及服务和小米授权店
2020年07月07日 15:3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九安医疗:公司定期报告主营业务分为iHealth 系列产品、ODM/OEM 产品、传统硬件产品 、移动医疗通信设备销售及服务和小米授权店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7日讯,有投资者向九安医疗提问, 请问贵公司在近几年中主要产品结构是否有变化?

公司回答表示,在产品结构方面,公司定期报告主营业务分为iHealth 系列产品、ODM/OEM 产品、传统硬件产品 、移动医疗通信设备销售及服务和小米授权店。移动医疗通信设备销售及服务为公司2016年收购的法国子公司eDevice的业务,小米授权店也为近几年拓展的新业务。公司进一步明确了糖尿病诊疗“O+O”新模式和在新零售平台推出极致性价比爆款产品的两大核心战略,于2019年初完成了围绕核心战略的组织架构调整,重新梳理了公司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公司的发展开始加速。未来,公司会继续在新零售平台推出更多爆款产品,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线。谢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