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布局新品频出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新蓝海

多家布局新品频出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新蓝海
2020年07月07日 11:20 同花顺

原标题:多家布局新品频出 儿童配方奶粉成乳业细分市场新蓝海 来源:北青网

各大婴幼儿奶粉巨头又瞄上了一个目标受众在4800万人以上的规模市场。北青-北京头条记者7月7日了解到,在婴幼儿奶粉市场集中度越来越高的情况下,3到6岁儿童配方奶粉以及配方液态奶成了多家乳企新的发力点。

继圣元、君乐宝、澳优、惠氏、伊利等品牌之后,国产奶粉的市占率最高的飞鹤也宣布飞鹤宣布推出茁然儿童奶粉和液态配方奶。这次推出的茁然儿童奶粉和液态配方奶主打乳铁蛋白、酵母β葡聚糖、益生菌Bb-12等重要元素。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3到15岁的青少年奶粉市场的规模在60亿左右,与坐拥2000亿的婴幼儿奶粉市场相比,体量仍旧很小,但是人口基数却不低。2017年到2019年的新生儿累计近4800万。如果将这些婴幼儿的消费周期延长到6岁,就是新的千亿市场。

各个乳企也意识到了这一片行业“新蓝海”,频频推出配方产品以此抓住之前的婴幼儿消费者,增加消费延续,同时也对市场上现有的儿童牛奶等等发起替代。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到,在儿童成长领域,3-6岁被称作儿童成长发育的黄金期,快速的发育速度促使儿童新陈代谢更加旺盛的同时,近视、生长痛、免疫力低下等成长痛点也伴随而来。针对这些成长痛点

与市场上其它主打免疫力提升的产品不同,飞鹤独创的3-Plus茁然营养群配方更强调三大营养元素的协同作用,通过科学配比,三大营养元素协同工作打造免疫力,组成守护成长的“坚盾“――乳铁蛋白及酵母β-葡萄糖,内提免疫,外抗细菌,让宝宝自身产生免疫抗体,用无形的免疫保护膜,破坏病菌并阻碍外部病毒的进入,将危险扼杀在体外。此外,通过益生菌Bb-12,唤醒宝宝的肠道功能,并在肠道内生成“有益菌群”战队,时刻迎击入侵的病毒,拥有更多“主动防御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鹤 配方奶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