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目前积极开拓销售渠道锗系列产品营收稳步增长 相关产品已远销海外

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目前积极开拓销售渠道锗系列产品营收稳步增长 相关产品已远销海外
2020年07月06日 16:52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驰宏锌锗: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目前积极开拓销售渠道锗系列产品营收稳步增长 相关产品已远销海外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驰宏锌锗提问, 董秘你好,前段时间由于疫情,公司红外线锗晶片相关材料产品一个月能有1000万以上销售值吗?另外公司与中科院合作研发的大型红外线测温仪 目前销售情况如何呢?目前除占领了云南市场外,还有其他市场潜力在开发吗?有否出口美国欧洲等国家?请介绍一下目前销售情况及能为公司带来多少利润增长点?对公司今年业绩有提升帮助吗?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全自动体温检测系统目前积极开拓销售渠道,锗系列产品营收稳步增长,相关产品已远销海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驰宏锌锗 同花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