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再融资获反馈 理财业务风险等11方面遭证监会追问

上海银行再融资获反馈 理财业务风险等11方面遭证监会追问
2020年07月05日 19:20 北京商报

原标题:上海银行再融资获反馈 理财业务风险等11方面遭证监会追问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吴限)7月3日,证监会披露了上海银行再融资申请反馈意见,就资金来源、公司治理、理财业务、行政处罚等11方面要求补充说明。

比如,证监会要求上海银行说明,主要理财业务表内核算、表外核算的规模及占比情况,保本理财产品和非保本理财产品的金额、期限、产品结构,是否存在资金池等情况;说明资管新规发布后理财业务的核查、产品报备情况,过渡期安排。

据了解,上海银行5月15日发布公告称,上海银保监局于同意该行在境内A股证券市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超过200亿元(含),并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