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助推大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国际医学: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助推大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2020年07月05日 19:04 中证网

原标题:国际医学(维权):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助推大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证网

国际医学(000516)7月5日晚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款,发行对象为公司控股股东陕西世纪新元。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即3.28元/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3.05亿股(含本数),本次发行完成后,陕西世纪新元将持有上市公司6.77亿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9.74%,仍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

  预案显示,国际医学此次定增募资将用于补充营运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缓解公司医疗主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压力。通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补充营运流动资金,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公司因医疗主业快速发展而产生的营运流动资金需求,缓解经营资金压力,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增强公司总体竞争力。

  行业人士表示,目前,国际医学已全面聚焦医疗大健康主业,公司正逐步成长为国内大型的医疗服务集团。目前上市公司旗下布局的三所医院,特别是西安国际医学高新医院与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据了解,国际医学全生命周期的医疗服务平台已初步构建,2020年将是公司跨越式发展最为核心的一年。在这其中,行业领先的综合医疗实力构成了国际医学深度布局医疗大健康产业的重要一环。

  国际医学表示,2020年,随着新增床位数持续投用,直至未来满负荷运营,将为国际医学带来倍增式的营收增长。

(原标题:国际医学:拟向控股股东定增募资不超10亿元 助推大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际医学 健康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