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英装备(300293.SZ)收关注函:股价为何异常波动?

蓝英装备(300293.SZ)收关注函:股价为何异常波动?
2020年07月03日 16:32 资本邦

原标题:蓝英装备(300293.SZ)收关注函:股价为何异常波动? 来源:资本邦

7月3日,资本邦获悉,蓝英装备(300293.SZ)收关注函,具体内容如下:

6月30日至7月2日,公司股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达到异常波动标准。公司7月1日披露的《关于对2019年年度报告问询函回复的公告》显示,公司2019年销售至芯片行业企业的营业收入为3,706.85万元,占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2.59%。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核实说明如下问题:

1.要求说明上述芯片行业企业是否包含光刻机制造企业,如是,要求说明具体金额和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比重,并结合公司产品应用领域,芯片行业业务的在手订单金额,预计收入确认时点等说明芯片行业业务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是否具有重大影响,并就此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2.20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亏损1,814.5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87.69%,主要是公司及行业上、下游受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订单交付及部分项目现场安装调试进度受阻。要求说明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及其效果,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主要客户是否发生变更,重要合同是否按期执行,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3.要求结合公司股价及近一个月的涨幅、市盈率、市净率、公司基本面、同行业公司情况、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近期减持股份及减持计划等,对公司股价波动充分提示风险。

4.要求说明公司近三个月接受媒体采访、机构调研、自媒体宣传,以及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或误导投资者的情形。

5.公司认为应予以说明的其他事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英装备 芯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