獐子岛集团高管再次调整 8个月内任命第4任财务总监

獐子岛集团高管再次调整 8个月内任命第4任财务总监
2020年07月03日 11:35 齐鲁壹点

原标题:獐子岛(维权)集团高管再次调整 8个月内任命第4任财务总监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獐子岛集团发布公告,宣称公司财务总监刘坤先生的提交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財务总监职务,其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而獐子岛现任总裁助理、企业管控中心总监姜玉宝将接任财务总监一职。

公告中还提到,刘坤先生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通过持有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30万元份额及北京吉融元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一和岛一号证券投资基金15万元份额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刘坤先生所持公司股份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而刚刚过去的6月份,獐子岛原董事长吴厚刚被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于当晚公告辞职。海外贸易业务群执行总裁勾荣,证券事务代表张霖女士也递交了书面辞职申请。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1月獐子岛原首席财务官勾荣辞职,当时由刘勇接任。今年2月28日,原财务总监刘勇因个人身体原因辞去该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刘坤接任。也就是说短短8个月间,獐子岛财务总监位置已更替过勾荣、刘勇、刘坤、姜玉宝4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獐子岛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