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中医药文化之旅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中医药文化之旅
2020年07月03日 06:12 中国旅游报

原标题: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中医药文化之旅 来源:中国旅游报

原标题: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探索中医药文化之旅

一锭名药,源于宫廷,始于寺庙,兴于民间,盛于海丝,成于当代,振兴于新时代。作为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片仔癀拥有近500年的悠久历史,在历史波澜中从宫廷走向民间,走出国门,连续多年位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前列,用传奇般的经历向世人展现璀璨的光辉。在福建,片仔癀与寿山石、乌龙茶并称“福建三宝”。片仔癀公布的配方中含多种名贵中药。片仔癀享誉海内外,成为海上丝绸之路上的中国符号。片仔癀工业园将文化展示、科普知识与休闲体验相结合,建设成为国内外中医药文化宣传与交流的重要场所,为游客打开一个探索中医药文化的窗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