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再次“求救” 拟从阿里影业、腾讯等募资近23亿“补血”

华谊兄弟再次“求救” 拟从阿里影业、腾讯等募资近23亿“补血”
2020年07月03日 22:25 投中网

原标题:华谊兄弟再次“求救” 拟从阿里影业、腾讯等募资近23亿“补血” 来源:投中网

投中新消费7月3日讯 华谊兄弟3日发布公告表示,拟向阿里影业、腾讯等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22.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 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

公告显示,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华谊兄弟短期借款和长期借款合计为277,500.00 万元,需要偿付的资金处于较高水平。2020年一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9,424.92 万元,预计公司未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亦将进一步增加,本次发行有助于满足公司对于流动资金的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阿里影业在三个月内的第二次定增募资,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象山大成天下、豫园股份、名赫集团、信泰人寿、三立经控、山东经达8家公司。而在不久前的4月29日,华谊兄弟曾发布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2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2.9亿元,募集资金总额同样将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借款。当时的发行对象为阿里影业、腾讯计算机、阳光人寿、象山大成天下、豫园股份、名赫集团、信泰人寿、三立经控和山东经达9家公司,除阳光人寿外其余均与此次募资一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谊兄弟 阿里影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