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称印度海关清关延误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

富士康称印度海关清关延误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
2020年07月03日 20:0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富士康称印度海关清关延误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 来源:cnBeta.COM

原标题:富士康称印度海关清关延误问题已得到部分解决 来源:cnBeta.COM

包括iPhone制造商富士康在内的公司的货物曾因印度港口的海关检查而导致清关延误,但至少有部分货物现在已经完成清关,生产线停滞的窘境已经得到了缓解。据报道,在印度港口被查扣的部分零部件的清关延误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至少对苹果供应商富士康来说是这样。

鸿海集团向台北证券交易所表示,印度官员要求的所有额外清关手续都已完成。该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但同时表示,海关清关和所有当地的监管程序现在都已得到遵守。

从中国发往印度的船只,包括那些含有苹果和戴尔等科技公司组件或设备的船只,之前被曝已经在一个或多个港口被扣留长达一周,富士康审核有超过150艘船只的货物被卡在钦奈港。

富士康在印度金奈设有工厂,主要生产iPhone XR。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印度 海关 富士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