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与长沙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证券与长沙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3日 19:34 浙商证券在线

原标题:浙商证券长沙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浙商证券在线

为加大银证合作力度,全面深化银证合作深度,7月3日下午,浙商证券(601878)与长沙银行(601577)在长沙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浙商证券副总裁程景东与长沙银行董事会秘书杨敏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商证券总裁王青山与长沙银行董事长朱玉国见证签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长沙银行大数据部总经理龚伟丰、战略与投资管理办公室主任高振原、金融市场部总经理程莉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向实、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戴浩、董事会办公室主任陈鹃,以及浙商证券总裁助理邱冠华、机构业务部负责人施坚、资管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国辉、湖南分公司总经理胡晶飚。

长沙银行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法人金融企业。长沙银行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着力打造“智慧金融、县域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四大特色战略品牌。截至2019年12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6019.98亿元,资产质量良好,各项监管指标均达到监管要求。综 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500强,位列“2019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273位和“2018年中国 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19位。

签约仪式上,王青山首先就浙商证券的发展历程、网点布局、产业格局、业务特色等方面作简要介绍,在此基础上作财富管理新时代下银证合作主题演讲。

王青山提出,长沙银行与浙商证券同基因、同文化、同基础,长沙银行立足跻身全球银行300强新时点,浙商证券处于二次创业新起点,双方在投行、 管、FICC、财富管理等方面将全面深化合作,共同携手进步。

随后,朱玉国首先对长沙银行今年业绩作简单介绍,长沙银行公司业务连续四年在长沙市场第一名,零售业务目前已赶超在长沙市场第二名,资产质量近年来日益优化。他提出,长沙银行与浙商证券体量相当、背景相似、基础相同,在资本市场进一步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多方位的业务合作角度,应互为战略合作客户共享资本市场红利。

浙商证券与长沙银行以签约为契机,构建长期、稳定、共赢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持续提升服务口碑,共同服务好支持实体经济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银行 浙商证券 湖南 长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