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有色板块集体爆发 79股飘红仅9股微跌

A股有色板块集体爆发 79股飘红仅9股微跌
2020年07月03日 16:01 上海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A股有色板块集体爆发 79股飘红仅9股微跌 来源:上海有色金属网

SMM7月3日讯:今日,有色金属A股板块集体走强,79只股仅9只股微跌几乎持平。其中株冶集团连续第二日涨停,华钰矿业兴业矿业白银有色盘中触及涨停板,中矿资源股价连续上涨4日,涨幅达5.22%。

此前央行决定自7月1日起下调再贷款、再贴现利率,此消息对市场有一定的利好提振作用。而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制造业稳步恢复,据统计局数据显示,6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0.9%,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宏观情绪有所好转,带动有色金属板块走强。

中矿资源股价连续上涨4日:

据中矿资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平卫介绍,公司的锂盐业务同样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电池级LiF销往日本森田化工,成为特斯拉全球供应链的一员。除此以外,公司锂盐客户还包括杉杉股份天际股份冀中能源、必康制药等A股上市公司。凭借稳定的产品品质、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公司成为我国主要的三家电池级LiF供应商之一。

而在铯铷盐业务领域,公司积累了德国巴斯夫、德国邦泰、丹麦托普索、日本岩谷、美国哈利伯顿、美国杜邦、中国石化大批优质客户资源,这些客户或为世界500强企业,或为各自行业的全球领军企业,对其全球供应链设有严格质量控制标准,准入门槛很高,合作一旦开始,长期稳定性将是双方共同期望。

在铯资源方面,截至目前,全球只有津巴布韦Bikita矿区和加拿大Tanco矿区存在具经济可采性的铯资源,公司拥有Tanco矿区100%权益及Bikita矿区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Tanco矿区含有钽资源,同时公司在赞比亚拥有铍矿矿权,公司地勘团队正在研究钽、铍矿地质勘查方案,编制勘探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有色板块 中矿资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