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日大跌 艾迪精密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连续两日大跌 艾迪精密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2020年07月02日 17:3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连续两日大跌 艾迪精密公告称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因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艾迪精密7月2日晚间发布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表示,经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同时,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亦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公司未发现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未发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买卖股票的情况。

今年上半年,艾迪精密股价一路走强,从年内最低点计算的最大涨幅超过211%,但6月30日公司股价创出新高后,7月1日、7月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大跌,7月1日以跌停报收,7月2日盘中长期停留在跌停板上,直至尾盘方有起色,全天收跌7.76%。

最近两天,前期强势股全面回调,心脉医疗鸿路钢构建设机械大博医疗广联达坚朗五金等今年以来走势强劲的个股全面回调,走势与艾迪精密相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艾迪精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