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拟认购合计800万美元私募基金份额

药明康德拟认购合计800万美元私募基金份额
2020年07月02日 17:49 智通财经

原标题:药明康德拟认购合计800万美元私募基金份额 来源:智通财经

药明康德(02359)发布公告,于2020年7月1日,该公司全资子企业WuXi Fund I与Nextech VI GP S.àr.l.签署Subscription Agreement(Nextech认购协议),约定由WuXi Fund I认缴Nextech的300万美元份额(Nextech投资),约占已募集Nextech份额的0.9%。

此外,于2020年7月2日,WuXi Fund I与Biospring、Biospring Partners Fund GP,LLC签署Subscription Agreement(Biospring认购协议),约定由WuXi Fund I认缴Biospring的500万美元份额(Biospring投资),约占已募集Biospring份额的27.5%。

截至本公告日,WuXi Fund I尚未支付上述投资款,后续WuXi Fund I将以自有资金根据合伙协议的要求履行投资款的支付义务。

据悉,Nextech预计募集总额为3.5亿美元,WuXi Fund I本次认缴300万美元后,Nextech已募集3.37亿美元。其主要专注于对肿瘤治疗及与之相关领域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与股权相关的投资、债券投资以及其他形式的投资。

此外,Biospring预计募集总额不超过2.5亿美元,WuXi Fund I本次认缴500万美元后,Biospring已募集1815万美元。其主要专注于对在北美和英国开展业务的技术赋能型生命科学公司进行股权投资及与股权相关的投资,该等公司主要面向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和学术界,侧重开展服务、工具和企业软件方面的业务。Biospring也会对该等公司的债券进行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药明康德 认购 私募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