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科医疗产能布局再下一城 拟在江苏泗阳投建新项目

英科医疗产能布局再下一城 拟在江苏泗阳投建新项目
2020年07月02日 16:51 证券日报

原标题:英科医疗产能布局再下一城 拟在江苏泗阳投建新项目 来源:证券日报

    7月1日,英科医疗与江苏泗阳经济科发区管委会正式签订了《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工业项目进区合同书》,合同约定公司拟在当地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英伟医疗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江苏英伟”),以进行非织造原料生产线及医疗用品生产制造,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总投资为10亿元。

    为实施上述项目,公司拟与陈清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英伟,注册资本为2亿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4亿元,占注册资本的70.00%,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陈清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0.00%。

    英科医疗方面表示,因为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公司判断未来医疗防护产品市场空间广阔,此次在江苏泗阳县设立控股子公司并进而实施泗阳非织造原料生产线及医疗用品生产制造项目,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投资方向,可优化公司产能及战略布局,增强公司产品种类多样化,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业绩,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此外,公司还表示,随着公司布局的不断扩大,公司下属子公司的数量及业务也在不断增加,公司将强化和实施有效的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等方式,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编辑 田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 英科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