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股份:子公司正源荟置业向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送的3#、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专家会

正源股份:子公司正源荟置业向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送的3#、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专家会
2020年07月02日 14:1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正源股份:子公司正源荟置业向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送的3#、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专家会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正源股份提问, 请问公司是否与金地合作开发!公司目前正源萃项目实质性进展如何!按照目前股价是否有所反应公司实际价值所在?公司现金流是否支持自身有能力去开发已经房地产项目!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以子公司成都正源荟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开展业务,就第一期 106.25 亩四宗住宅用地与青岛悦优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存在合作关系。目前,子公司正源荟置业向双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报送的3#、4#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已经通过专家会,正在进行用地规划许可证以及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工作;工程方面,房屋拆除、苗木清理、地质勘查等系列工作均在进行当中。公司现金流稳定健康,公司股价波动是股票交易二级市场的表现,公司管理层目前对此也十分关注,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夯实和升级人造板制造业务,同时抓住机遇发展产城融合业务,为公司和股东创造价值。公司将通过自有及自筹资金的方式继续对正源国际荟产城融合项目第一期进行投资建设。谢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规划 置业 地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