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收获涨停,“茅五洋”等白酒股抱团发力

洋河股份收获涨停,“茅五洋”等白酒股抱团发力
2020年07月02日 16:44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洋河股份收获涨停,“茅五洋”等白酒股抱团发力 来源:新京报

洋河股份收获涨停,“茅五洋”等白酒股抱团发力

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郑明珠)7月2日,白酒股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截至下午收盘,洋河股份报收于122.01元,收获涨停。泸州老窖金种子酒的涨幅超过5%,五粮液贵州茅台的股票也持续飘红。

今日早盘开盘,白酒板块继续昨日强势走势,洋河股份、金种子酒、泸州老窖均曾触及涨停板,但下午开盘后,多只白酒股出现震荡走势,最终仅洋河股份封住涨停。除了洋河股份,这两天引发众多关注的贵州茅台收于1544元,涨幅3.33%,市值接近1.94万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伴随着白酒行业强者愈强的马太效应,名优酒企的优势更加凸显。近期,茅台、五粮液市值不断创出新高,而洋河股份今日也收获涨停,“茅五洋”这些头部酒企依然被看好。另外,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对行业影响逐步减弱,各类白酒消费场景逐步恢复,白酒消费也将回暖,且名酒企业积极进行市场布局,迎接下半年旺季,名酒批价继续上行,可以预见市场对白酒,尤其是高端名酒的估值或将进一步提升。

中银国际、兴业证券近期对洋河股份均给出增持的评级。兴业证券分析认为,洋河成长空间、成长逻辑依旧,经过半年调整,洋河市场趋势已然有明显改善,洋河已拿到名酒入场券,中长期成长逻辑不改,看好洋河的“下一个十年”。

洋河股份近日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2020年上半年,公司在产品布局上持续推进构建洋河、双沟的“双名酒格局”。一方面,洋河推进“梦之蓝M6+”的全国化,继续稳固“海天梦”超级大单品的绝对优势;另一方面成立独立的双沟销售公司,推进双沟名酒化战略,以珍宝坊和苏酒为头牌打造另一个重要的增长引擎。此外,6月份,公司还升级了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高品质小瓶酒——推出洋河小黑瓶箔金版。洋河股份方面透露,下半年,洋河股份将贯彻建立新型厂商关系,以梦之蓝M6+、梦之蓝M9、梦之蓝·手工班等拳头产品为先锋持续提升并夯实高端品牌力,同时进一步加速深度全国化进程,从而确保公司2020年的保平发展目标的实现。

“2020年,是公司既定的战略转型调整年,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调整举措,力争实现2020年的营收保平目标。公司将立足长线思维,牢牢把握消费升级与市场需求的变化,不惜代价打造产品的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化。”近期,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在线上业绩说明会上如此表示。

新京报见习记者 郑明珠 图片 东方财富APP、洋河股份官网截图

编辑 徐晶晶 校对 李世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洋河股份 洋河 新京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