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官宣代言人张若昀 H&M将继续关闭170家门店

报喜鸟官宣代言人张若昀 H&M将继续关闭170家门店
2020年07月02日 16:27 中服网

原标题:报喜鸟官宣代言人张若昀 H&M将继续关闭170家门店 来源:中服网

H&M一边关店一边开店。

编辑|瑾 书

来源|中服网

1

寻求转型 报喜鸟官宣代言人张若昀

中服网消息,7月2日,国内高级男装品牌报喜鸟官宣知名演员张若昀为新代言人。报喜鸟表示这是一次全新的开始,无限的未来!

报喜鸟作为更适合中国人体型的西服品牌,39年以来专注西服制造,成为超过1亿中国商务男士的着装选择。现在就和张若昀一起选择报喜鸟西服,成为更有型的自己。

此前在6月29日,报喜鸟官方就透露出新代言人的官宣消息,并称在官宣当天将抽选粉丝,送出报喜鸟与全新代言人共同准备的专属礼物。

2

进击的国货 相宜本草高端线“相宜本草·唐”搬进丝芙兰

中服网消息,近日,“国货品牌”上海本土护肤品牌相宜本草为了更好抢占细分市场,推出高端线“相宜本草·唐”系列。

据了解,高端线产品目前已经在丝芙兰官网面世,包括悦颜桃花盈亮系列、滢净皂豆洗颜系列、御龄益母草凝时系列及奢养鎏金蕴能系列在内的四大系列。共有18款产品,包括精华、洁面慕斯、面霜等品类,价位在220-880之间。

作为国货品牌入驻丝芙兰,相宜本草对于中草药的宣传不遗余力。不过它不是第一个入驻的国货品牌,玛丽黛佳和WEI蔚蓝之美早先一步,这也意味着之后会接纳更多优质国货上线。

3

H&M将继续关闭170家门店 新加坡全部门店关闭

中服网消息,日前快时尚品牌H&M宣布将在2020年关闭170家门店,包括位于新加坡的全部11家门店,同时计划再开设130个门店。

H&M表示,将关闭的门店数量比先前的估计有所增加,同时新开的门店数量有所减少,导致整个投资组合中净减少约40家门店。

遭受Covid-19的影响,H&M大约350家商店仍然关闭,许多已经重新开业的商店在当地限制和减少营业时间的情况下运营。

H&M上半年的销售净下降了23%,而上半年的销售下降了50%。

4

易烊千玺成为首位宝格丽全球香氛代言人

中服网消息,7月2日,宝格丽官方宣布易烊千玺为其全球香氛代言人。他携芳香而至,探索意式自然瑰宝,开启拾光之旅。据宝格丽介绍,易烊千玺为首位宝格丽全球香氛代言人。

宝格丽是一个意大利珠宝品牌 ,成立于1884年 。宝格丽在首饰生产中以色彩为设计精髓,独创性地用多种不同颜色的宝石进行搭配组合,再运用不同材质的底座,以凸显宝石的耀眼色彩。

在疫情期间,我们的线上平台已成为我们全球(线上和线下)门店中的销量第一,增长超过100%。大力发展数字化经营已经成为宝格丽的首要目标,宝格丽称将在新加坡、阿联酋、意大利、法国、韩国、墨西哥和巴西开出线上精品店,同时把合作门店和零售商规模从目前的600家减少到300家,宝格丽香水产品的授权零售商也将从24000家(2019年底的数据)减少到18000家。

添加小服好友

进入中服读者群

结识行业大咖 获取最新资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2 新强联 300850 19.66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5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